乱草小烨

盾冬/evanstan/destiel/cockles/shevine/赛芳一生推!!!!

Sol:

这就是我萌的CP,自豪得一逼(挺胸)

Jam.(TomCollins Lover)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EkjGmasZVk

昨晚Oscar红毯上加菲的采访lol 粗糙听译了一下有高能  如有错误请见谅;)




主持人首先问加菲刚刚在和Lion的小演员说什么,加菲说"Just saying hello and checking in with him, making sure he wasn't overwhelmed by all of these nonsense. (He is)cute. If I was that age and I was here, I would be having a mental breakdown, I'm 33 and I'm having a mental breakdown.(和他打招呼,看看他好不好,确保他不会在他现在还没法理解的这一切中感到不知所措。他真的很可爱。如果我在他这么大的时候站在这里,我肯定会紧张得精神崩溃,我现在已经33了,我依然会感到很紧张很崩溃)”


他表扬小演员很厉害,很坚强,然后说



"I don't know what that kid's life is gonna be from now on, but what a beautiful little soul and yeah I hope he's got lots of lovely protection around him 'cause as we know, this industry...can be a tricky one.(我不知道这孩子的人生从今以后会变得怎样,但他有一颗美好的、单纯幼小的心,我希望他有得到好好的保护,因为我们都知道的,这个圈子...有时候很复杂)”



主持人说我来告诉你啥也很美好:你在金球奖上大抢风头,和Ryan Reynolds接吻。今晚你和谁坐一块儿呀?今晚你想和谁亲亲呀?


加菲说我没有抢风头啦。“It was merely a private moment that was caught on camera(这只不过是一个不小心被摄影机捕捉到的私人时刻)”


"I didn't know it's gonna have such an effect on people, but I'm happy I did. It was a wonderful moment of my life, I don't know if Ryan feels the same way, but I certainly think of it fondly.(我没想到这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,但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。这是我生命中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刻,我不知道Ryan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,但我每每回想起来都很开心)”



主持人说,"He talks about your lips being supple, soft, these are words that he...(他说你的嘴唇很灵活,很柔软,这都是他的原...)”


加菲(插嘴)"It's wonderful. I just felt a lot of beard, which I like a lot, that kind of rugged, masculine...I'm into that.(感觉很奇妙。有很多胡子扎扎的触感,我超喜欢的,有一点粗糙,很有男子气概...我被迷住了)”



主持人开玩笑问他假如Ryan Gosling今晚获奖了,他会不会也亲他一下?


加菲说,哦买噶,Ryan和这个没关系啦!然后他再次解释了当时为什么会和RR接吻,并说,"literally there's no more thought on that, evidently there's no much thought but into it, it was just a silly thing.(当时真的没多想,很明显只是沉浸其中,没想很多,这真的只是一个很傻的举动)”





然后主持人大赞钢锯岭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,问加菲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和Des一样,是不是也是一个和Des一样的朋友?



加菲说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和Desmond相比较,但我希望我也是一个忠诚的朋友。






MY SWEET LITTLE ANGEL! 😘💋🌹❤️💕👍🏻

评论

热度(13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